一点素心s

佛系玩家。

【法扎】【莫萨】萨列里大师的三观尽毁了(穿越ABO世界)

*内容提要:大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肚子上多了个球。那球还会动。

*排雷:omega孕期描写

*米扎flo萨

2  3  4  5  6  7  8  9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厨娘在厨房里忙活早餐,园丁在花园里修剪树枝,送奶工按时送来了新鲜的牛奶。大概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一个女仆不小心把一个精致昂贵的中国花瓶打碎了,换来老管家的一顿臭骂。老管家的骂声把在二楼卧室睡着的萨列里吵醒了。

大师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反常地睡在床边缘,处境岌岌可危——再往旁边挪一寸就要掉下去了。他往里挪了挪了身子,却感到自己腰上揽着一只手。


旁边还有个人?

我的天哪!


萨列里一面回想自己昨夜并没有喝酒,一面跳起来试图挣脱这个诡异的怀抱。

但是他失败了。

他感到自己小腹上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强烈抗拒着他这个剧烈的动作。

他疑惑地掀开被子,看见自己的丝绸睡衣褪到了胸下,而让他衣不蔽体的就是那股神秘力量的来源——一个浑圆的肚子。

上帝啊!这是什么情况?音乐大师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一手拉高被子,眼睛盯着自己的肚子看了好一阵子,才确定自己没眼花。

一个突然变大的肚子?一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床伴?


等一下,那这个床伴会是……?


这一切都太奇怪了。于是萨列里以他音乐家敏感的第六感意料到,这个床伴也不会是普通人,至少不会在他的认知范围内。

大师深吸一口气,抱着莫名变大的肚子,缓缓转过身去。

一头软软的微乱的金发,高挺的鼻子,温热地扑在他脸颊上的鼻息……


这个人是……?!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词穷的大师已经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他的震惊了。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一个活生生的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

我是不是也是了,才会见到死人?

怀疑自己一夜之间突然去世的萨列里大师惊叫一声,手忙脚乱地推开了这个疑似亡魂莫扎特的“人”。

于是这个“人”被一把推醒,眯缝着双眼含糊地道了句:


“早安,安东。”


注视着眼前这个“人”每一个细微表情的萨列里在看到这双微微睁开的缀满星子的眼的时候,已经可以笃定此人就是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了。

这怎么可能?这双熟悉的眼,我明明亲眼看着它蕴含着的星光渐渐暗淡……

如果大师有幸到过中国,他会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叫做“呆若木鸡”。

活生生的莫扎特看着震惊到呆傻的萨列里,也跟着迷茫了,不过显然他的回神速度快于接连受到冲击的萨列里。

“是不是做噩梦了?是因为宝宝闹你,让你难过了才做噩梦的吗?”

莫扎特眨眨眼,在被子下的手伸向萨列里的肚子。脑子还在停机状态的萨列里无意识地顺着莫扎特的动作,也将自己的手覆到了肚子上。

然后他感到自己的手和肚皮同时被踹了一脚。


什么?安东?宝宝?


活生生的莫扎特笑了笑,在萨列里肚子上带着安抚性质地摸了两把。

“宝宝乖,不要闹papa。”

萨列里整个人被这两把摸整的像触了电似的抖了两下,然后僵成了一块木板。

还没清醒的莫扎特顺势依过去,把头埋在萨列里胸前,蹭了蹭,又阖上了眼睛。

僵成木板的萨列里好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莫扎特?是您吗?”


-------------------------------------


就是一个脑洞,也许有后续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不要脸地求评论!爱您!

评论(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