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素心s

佛系玩家。

【法扎】【莫萨】萨列里大师的三观尽毁了7(ABO)

*内容提要:白葡萄酒心巧克力蛋糕
 *米扎flo萨
 *排雷:omega孕期描写
1  2  3  4  5  6  8  9


那股味道,好闻的酸酸甜甜的纯正白葡萄酒的味道,自晚饭后越来越浓郁。
 萨列里感到自己后颈处的腺体发着烫,他克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莫扎特的生理反应。
 那股味道,属于莫扎特的味道,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
 萨列里放下手中印着1783年4月5日日期的报纸,他已经看不进去什么东西了。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已经面无表情地打开了琴房的门,而这股诱人的信香的来源——莫扎特,正哼着调子就着亮堂的烛光进行他的天才创作。
 周遭有一瞬间的安静,萨列里只听到自己扑通的心跳声,看着莫扎特瞪大的双眼,他后悔打开了门,生硬地正打算退出去,忽然就被抱住了腰,被浓浓的甜酒香层层包裹。
 ——就在那一刹那莫扎特放下了谱子,奔过来搂住他,还不忘躲着他的肚子。
 “安东尼奥!前一秒我满脑子都是你,下一秒你就出现在了我面前!天啊你知道吗……安东?”
 萨列里把重心搭在门把手上,努力忽视自己发烫的脖颈。他用眼神示意莫扎特闭嘴,才艰难地开口:“沃尔夫冈,请你吧信息素收一收。”
 莫扎特似乎这才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连忙收了自己的信息素,又想到了什么,慌慌张张地伸手去探萨列里的后颈。
 好烫。
 萨列里瑟缩了一下脖子,但不得不承认莫扎特微凉的手指触在那块发烫的腺体上的感觉,很舒服。
 “对不起!我太兴奋了,这首曲子实在让我着迷,它让我回想到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我才没有控制住……”
 莫扎特口上真诚地道歉,手指却好像没那么真诚。
 至少在萨列里看来是如此。
 莫扎特修长的食指和中指摩挲着萨列里的腺体,萨列里被腺体被自己的alpha触摸的陌生奇妙感觉刺激得说不出话。
 这个世界太奇妙了。萨列里又一次手足无措。
 “这样下去,孕期热潮期会提前的。虽然离你的热潮期的确不远了,但你今天情绪不好,我想还是得先抑制一下。”
 莫扎特温柔的声音却像炮弹一样在萨列里的耳边炸开。

什么?热潮期,不远了?
 我难道要和莫扎特……

“过来,安东。”莫扎特拦着萨列里的腰,带着他坐到琴凳上。萨列里脑海中一片空白,如行尸走肉般被拖着走。
 “对不起,可能会有点疼。”莫扎特轻轻地说。
 他站起来,绕到萨列里身后,解开长袍最上方的第一颗扣子。
 萨列里的脖颈一下子暴露在空气中。

等一下……

萨列里试图挣扎,但莫扎特又散发出了信香,浓郁的白葡萄酒这次似乎带了安抚的作用,萨列里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软了。
 ——从莫扎特眼里看来,他现在应该是一只乖乖待宰的羊。萨列里悲愤地想。
 莫扎特用鼻尖蹭了蹭萨列里发烫的腺体,双手搭在萨列里肩上,接着用他尖锐的犬牙刺破了那一层薄薄的皮肤。
 腺体被咬破的感觉太刺激了,萨列里呜咽一声,全身止不住地颤抖。他闻到一阵类似巧克力蛋糕的香甜从被咬破的口子里钻了出来。

这是我的信息素吗,竟然这么甜。
 一时间萨列里无法接受。

莫扎特的鼻息扑在颈侧,白葡萄酒和蛋糕的味道渐渐融在了一起。
 萨列里死死咬住下唇,眼眶都热了。
alpha霸道地把自己的气息注进omega体内,omega后颈的滚烫却慢慢消散了。

幸好只是这样。

莫扎特用舌尖舔掉最后一丝血迹,站起身,帮萨列里拉好衣襟,扣上扣子。
 “我爱你,安东尼奥。”莫扎特把手覆在萨列里的肚子上。
 萨列里这下看清楚了,莫扎特的手指上带了一枚银制的戒指,正中嵌着一颗大小适中的钻石。
 “这是一段艰难的历程,但我们一定会跨过去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爱你。”莫扎特温柔却充满力量的话在萨列里耳边响起。
 他们是爱人,不是吗?
 萨列里闭上了眼睛。

萨列里,你完了,你已经完全相信了他的话,他说给这个世界的萨列里的话。

-----------------

莫扎特先生请继续展现您的爱意吧!萨列里先生马上就要沦陷了!

打滚求评论!!

还有两更完结!明天还有一更!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