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素心s

佛系玩家。

【法扎】【莫萨】萨列里大师的三观尽毁了9(ABO/完结)

*内容提要:“萨列里大师,您愿意跟我结婚吗?”
 *米扎flo萨
 *排雷:omega孕期描写

1  2  3  4  5  6  7  8


莫扎特很高兴,他的爱人的孕期抑郁症竟然在短短几天里就痊愈了。
 但这事还有一个尾巴。
 但他不敢主动提。那么重要的东西丢了,萨列里一定比他更着急。发现萨列里抑郁的第一天,萨列里没戴戒指,莫扎特认为情有可原;但后来几天,莫扎特注意到,只要他的目光瞥过萨列里那双好看的手,萨列里都会不动声色地收一下他的手指。
 莫扎特不希望两人的着急最终演变为互相的责骂与争吵。
 事实上,萨列里一直在努力寻找。他试图从日记中找到蛛丝马迹,但有关戒指的最后一条记录已是一个月前。这个世界的萨列里提到,他在出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险些弄丢这个小东西——一个礼拜前他才真真正正谢绝一切社交活动,安安心心养胎。
 看来孕期omega的记忆力有点差劲。萨列里挑眉。
 这个世界的萨列里不会是因为弄丢了他与莫扎特的戒指,过于羞愧致使灵魂出窍了吧?
 但不管这个躯壳里原来的灵魂是怎样出窍的,现在这个躯壳都已经属于来自十多年后另一个时空的萨列里了。
 萨列里不想去追究太多,他只想好好享受当下,享受莫扎特无微不至的关爱。
 他觉得自己像在吸大麻。
 所以萨列里大师现在的头等大事就是找到见证他们爱情的那枚丢失的戒指,可是隆起的肚子限制了他的视线和活动范围,他又死要面子不愿在有莫扎特知情的情况下带着仆人把家里翻个底朝天。

--------------------

然后有一天,莫扎特带着仆人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
 萨列里受他那老朋友罗森伯格的邀请,去他家做客去了。莫扎特对这个伯爵实在没什么好印象。这个坏家伙曾经千方百计地阻挠莫扎特追求萨列里。莫扎特准备的那些浪漫玫瑰不知道有多少朵折在罗森伯格手里。
 所以莫扎特难得同意怀孕后的萨列里单独出趟门。
 前头萨列里刚像只自由的小鸟一样出了门,后有莫扎特就带着仆人把客厅的地毯掀了。
 掀房子里七八张地毯后,几个人终于见到了那颗晶莹剔透的钻石。它被洗漱台下的毛毯压着,就这么静静的孤零零的躺了将近一个礼拜。
 莫扎特一瞬间明白了萨列里的戒指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的耳朵有点热。
 ——那天晚上萨列里洗完澡,穿着浴袍和莫扎特亲热,两人谁都没有工夫去管洗澡时被摘下来的戒指。
 莫扎特小心地拾起小小的钻戒,用手帕拭去上面一层浅浅的灰尘,再将它郑重其事地放入上衣口袋里。

--------------------

天色已经黑透了,门外才响起了马车车轮碾过石砖的声音。
 给萨列里开门的老管家带着一脸的责备。
 莫扎特蜷在沙发上,略带幽怨的脸从书后面钻出来。
 好吧,萨列里承认,确实有些晚了。罗森伯格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尽管他老是找莫扎特的茬,但这不妨碍萨列里与他相谈甚欢。
 萨列里忐忑地在莫扎特身边坐下。莫扎特一寸一寸挪过来,温暖的手覆在他的肚子上。
 萨列里以外莫扎特要说“你还知道回来”,但莫扎特没有。他摸了摸萨列里的肚子,肚子里的孩子踢了他的手一脚。
 这孩子好像总喜欢踢别人的手。萨列里腹诽。
 莫扎特撇了撇嘴,好像觉得孩子也跟萨列里一样不听话。
 萨列里思忖了片刻,还是决定为他自己的所作所为道个歉。
 他刚想开口,却身旁一空。莫扎特站起身,几步跨到他面前,优雅地单膝跪地。
 也许怀孕的人反应都比较迟钝,萨列里一时怔愣住了。
 莫扎特从衣袋里摸出一个黑色丝绒的方形小盒子,面对萨列里打开。里面躺着一枚和莫扎特左手上戴的一模一样的钻戒。
 “萨列里大师,您愿意和我结婚吗?”
 莫扎特脸上看不见一丝幽怨了,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当然,不管哪一世,萨列里从没料想到会有人向他求婚。毫无经验的萨列里完全不知如何应对。
 他瞪大了眼睛,脑子里只有最务实的一句话:他在哪里找到的戒指?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结婚了。”莫扎特温柔地牵起萨列里的左手,珍重地吻了一下萨列里的手背。
 太美好了,萨列里的心狂跳起来。他勾起了唇角,用希冀的目光看向莫扎特,这个他向上帝偷来的莫扎特。
 失而复得的莫扎特将失而复得的戒指郑重其事地套在萨列里的无名指上。

合法伴侣,受神父祝福的alpha和omega。
 两位音乐天才,还有比这更完美的结合吗?

END

--------------------

正文结束啦,还有三篇番外。有车!

其实写完了第二章之后我就只想开这辆车。相信我,为了开这辆车我构想出了一个这么庞大的背景。

明天去文广吸圆滚滚老米和圆滚滚老航班了!有点激动xx

求评论!!!♡

评论(6)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