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素心s

佛系玩家。

【闸南】【存梗】看对吼歌产生的脑洞

闸南吵架了。
罗南晚上十一点还不回家,被惊慌失措出来找人的拉闸发现跟一个漂亮女孩(奥兰普)在小酒馆有说有笑地喝着酒。
拉闸心安的瞬间也迅速地酸了,于是气呼呼地把人拉出酒馆,一路上黑着脸不愿意看罗南一眼。罗南可怜惜惜地被他拽着。

拉闸是个控制欲极强的抖S,回家路上越想越气,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大街上就把人给一把摁在地上。



罗南傻掉了,被摁在大街上当众出丑还是第一次。
虽然深夜人并不多,但是周遭很安静,衬得他俩的声响很大。
拉闸拽住罗南的领子: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我担心得都要疯了!但是 你看看你在干什么?!!



罗南瞪眼:你松开!
拉闸反应过来自己太冲动,依言松开。
罗南站起身。
罗南:你干什么!大街上的!我是个成年人连酒都不能喝?
拉闸:你大半夜不回家,就跑去喝酒?!你反了你!

罗南:我连这点自由都没有吗?*****我是一个自由人,你***别管我!*******



拉闸又醋又气,刚控制好的火气又给点燃了,推了一把罗南,又把人摁在地上,踹了人一脚。
其实拉闸脚上舍不得使力。
罗南:你*****你有病!你*****!你让我起来!****让人下跪很好玩??
拉闸把人捏着后领拽起来。罗南站起来的时候重心不稳,抬腿勾了一下拉闸。

罗南:操!



拉闸拽过罗南胳膊:回家教训你!

罗南用力甩开:我不回去!



罗南对拉闸强硬的态度表示很生气,对着拉闸破口大骂。

拉闸抬着下巴不置可否。



这时候围观的人多了起来。

罗南被拉闸的神态搞得更气了,向前跨两步对着围观人群说:大家评评理,有这样的人吗?!!



拉闸又去拽罗南胳膊,这次用了十二分的力气:你闹够了没有!回家!
罗南:到底是谁在闹!
罗南试着甩了好几次都甩不开,被拽着回家了。




至于回家之后抖S会做什么,我也不知道。
闸南真的太好吃了,也真的很冷。


评论(6)

热度(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